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交投集团 全年做好七大“安全工程”

2018-08-07 15:20:5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戴佩佩 编辑:沈彪

  7月30日,记者从交投集团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该集团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理念,总计投入安全生产费用381.63万元,落实责任、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有效避免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上半年,三高连接线、南浔大桥、湖盐公路和孚段、湖山大道、千善线、花乌线六大在建工程安全事故、重大工伤事故均为零,无一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风顺路公交枢纽顺利通过上级验收并投入使用,实现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目标。

  据悉,今年交投集团实施的六大在建交通工程计划总投资达10.28亿元。为保障项目安全,交投集团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每一项专项行动、每一个方案实施均成立行动领导小组,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加强制度建设,制定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印发了《安全考核制度》,编制了《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高处坠落事故专项应急预案》《交通事故专项应急预案》《“三防”专项应急预案》等,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加大教育培训,上半年共开展安全教育培训4次、安全生产演练1次,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据介绍,除确保六大在建工程安全外,交投集团持续做好干部“安全项目”:全方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多层次抓好党风廉政预防教育工作、全领域转变作风锻造交投“清廉铁军”,营造了敢于担当、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为各项中心工作在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迎难而上,取得显著成效提供了坚实保障。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