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调研组来浔调研“推进湖州国家公交都市创建”工作

叶理中带队

2018-08-20 10:15:3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彭玲 编辑:沈彪

  8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带队的调研组,来浔调研“推进湖州国家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黄卫军、区政协副主席万子牛等参加。

  据悉,我区紧紧围绕市政府提出的“至2020年,湖州市创建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的目标任务,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行业监管”的发展思路,实施基础了设施完善、公交线网优化、生态载具先导、智慧公交引领、公交服务提质、管理能力提升、交通需求管理、创新示范八大工程。

  在听取我区相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还详细询问了一票制公交卡办理、充电桩建设、公路养护站建设、宣传方式等问题,一致认为我区在“推进湖州国家公交都市创建”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叶理中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清楚明白推进湖州国家公交都市创建是践行“两山”理念的重要需要,是一项重要的公益性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科学确立公共交通在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定位和目标,科学编制公交规划,努力提高公交分担率和群众满意率,不断加强公交资源配置和保障,加快湖州国家公交都市创建的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