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2018-08-20 10:12:1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8月16日,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荣参加。

  去年以来,我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建立了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各成员单位协调推进新阶层人士工作,逐渐形成了机制逐步健全、力量有效汇聚、工作稳步推进的良好局面,阶段性成效明显。

  王建荣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利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有利于服务我区赶超发展,要持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摸清底数、加强合作联系、注重教育培养、推动基地建设,不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要凝聚工作合力,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强化指导、树立典型,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总结了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近期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任务,审议讨论了《南浔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2018年重点任务》和《南浔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列名联系制度》。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文联)、区民政局、区司法局作了交流发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