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人大调研组来浔开展《湖州市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胡国荣带队

2018-08-21 09:49:1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实习生 陆志鹏 编辑:沈彪

  8月17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带队的调研组,来浔开展《湖州市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条例》立法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龙根、副区长徐国华等参加。

  为了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规范美丽乡村建设管理行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我市拟定了《湖州市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条例(草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我区农业农村工作相关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就美丽乡村建设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的思路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指出,美丽乡村建设管理工作面广量大,涉及到千家万户农村居民的切实利益,如何通过立法促进、规范美丽乡村建设和管理是摆在当前的一个重要课题。南浔区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积累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总结和借鉴。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结合本次调研情况,对《湖州市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条例(草案)》条款作进一步研究和修改完善,增强立法的针对性和科学性。调研组指出,南浔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认真总结美丽乡村建设管理过程中的好做法,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提供有益借鉴,为市人大常委会科学立法提供有效参考。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