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夏坚定在走访调研重点骨干企业时强调

主动靠前问难帮困 合力稳增长促赶超

2018-08-23 09:18:3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为更好地推动我区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连日来,区委书记夏坚定轻车简从,深入相关镇(开发区)大走访,专题调研重点骨干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结合进企业“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强“大调研、强六联、促赶超”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信心,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夏坚定一行先后赴练市镇、双林镇、开发区、和孚镇、旧馆镇、菱湖镇等地,实地走访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浙江欧冶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正导电缆有限公司、谱拉歌世服饰有限公司、湖州新京昌电子有限公司、先登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韦伯电梯有限公司、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尤夫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富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浙江杨艺园林有限公司、湖州耀东包装有限公司、湖州鑫富新材料有限公司14家重点骨干企业,进车间、入厂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下阶段发展规划。

  每到一处,夏坚定都与企业和属地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与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尽力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夏坚定指出,企业是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的主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用突出、贡献巨大,南浔要“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企业的平稳健康发展是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深入走访、靠前服务,全面掌握企业发展现状,进一步创优环境、强化服务,为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氛围。

  夏坚定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为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区级有关部门要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合力推动质量效益明显提升。

  夏坚定强调,企业要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化危为机做大做强。要积极拓展市场,想方设法保持企业平稳增长;要推动科技创新,千方百计提升企业产品层次;要强化科学管理,最大限度降低企业生产成本。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