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调研组来浔调研有关企业

陈浩带队 温建飞参加

2018-08-23 09:17:5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编辑:沈彪

  8月2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带队围绕“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来浔调研有关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温建飞参加。

  陈浩一行首先来到长广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长广工程”成立于1958年,原系浙江省属企业长广集团公司二级企业,除主业建筑外,还涉及房地产开发、机械加工、贸易等多个领域。在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后,陈浩鼓励企业要立足当前,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随后,陈浩一行来到浙江南浔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近年来,该公司紧紧围绕国家5A级旅游景区管理标准和年度目标任务开展各项工作,始终按照景点盆景化、全域景区化的管理目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接待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陈浩表示,古镇发展要加强重视,提高标准,合理布局,兼顾文化内涵挖掘与旅游配套设施打造两个方面。同时,以水系连通为重点,丰富古镇业态,提升民宿档次,打响南浔古镇这张金名片。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