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委“四新”专项督查组来浔督查

2018-08-23 09:18:15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张斌 实习生 陆志鹏 编辑:沈彪

  昨天,市委“四新”主题实践专项督查组来浔,督查我区有关工作情况及“三大攻坚战”和“六重”工作推进情况。区领导王剑峰、朱伟参加。

  今年以来,我区围绕“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目标,强化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精准发力、举措有力,不断深化“四新”主题实践。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低收入百姓增收、污染防治、“大好高”项目引进、浙商回归等工作中,各级各部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对照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梳理,逐项分析,一件一件盯,一项一项抓,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在听取了我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表示肯定。督查组指出,今年以来,南浔区认真开展“四新”主题实践,力度不变、方向不偏、落实不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形成了加快赶超的良好势头。

  当天,督查组还深入浙江亨通光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新一代通信及物联传感技术项目、湖州太平微特电机游侠农公司电机项目、湖州新奥特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和孚镇鳜鱼饲料化跑道养殖基地等地,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污染防治等情况。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