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领导来浔调研相关企业

2018-08-24 10:15:5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赵伟阳 彭玲 编辑:沈彪

  根据市委进企业“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安排,连日来,市领导梁雪冬、钟鸣、叶理中分别带队来浔开展专项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广泛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区领导朱伟、钟其、王湘起等分别参加调研。

  8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带队先后前往浙江亨通光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南星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南浔国际建材城有限公司和湖州祥生弘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他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现场研究协商问题解决思路。

  梁雪冬指出,开展“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解决新形势下企业突出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建好平台,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他希望,企业要稳扎稳打做好实体经济,更加注重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昨天,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钟鸣带队先后走访了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浙江东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湖州荻港徐缘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分别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生产经营状况和下阶段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

  得知三家企业发展势头好、后劲足、信心大后,钟鸣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进一步提振信心,练好内功,充分发挥品牌和技术优势,稳扎稳打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就企业提出的“如何更好地留住技术人才”“新项目投资”等困难和问题,钟鸣一一记录在案,表示将充分吸纳企业的意见建议,尽快研究解决。他指出,开展“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务实举措,属地和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打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8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带队先后来到湖州荣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浙江江潮电机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概况与目前发展状况,实地考察企业在产品研发、人才招引、应对外贸环境变化等方面情况。

  叶理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要求,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并及时对接解决,关注国内外贸易环境变化,为企业提供指导帮助,全力做好做优各项服务。企业要进一步扩大影响力,结合实际充分考虑未来发展趋势,提前谋划准备,并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打响品牌,为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动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