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钱三雄在我区调研工业新开工及技改项目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工业投资上台阶提质量

项乐民夏坚定等参加

2018-08-27 11:03:4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8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来我区调研工业新开工及技改项目,了解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有实实在在的高质量产业项目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业项目尤其是中高端制造业项目引推作为核心任务,拉高标杆、敢于突破、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工业投资上台阶、提质量,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副市长项乐民,区领导夏坚定、朱伟、吴林元等参加。

  钱三雄一行冒雨先后来到菱湖镇、千金镇、双林镇、练市镇,实地查看了才发新材料年产7000吨新型缠绕膜及保鲜膜、精弘机械年产50万套物流设备及1.2万吨轴芯、普磊欣年产40万平方米环保装饰铝材、景盛年产3000万米环保特种纺织材料、千金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产业园、新京昌年产1000万片厚膜电路及500万套汽车液位传感器生产线技改、湖州众创小微创业园、久立特材年产5000吨核电用钛焊管及翅片管、彩蝶实业功能性面料和透气运动内衣生产设备引进及升级改造、长城电工新能源汽车及高效电机用特种线材10个工业新开工及技改项目。

  进工地、看项目、访车间,每到一处,钱三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用地、投资推进、产品技术等情况,询问企业和项目有无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他希望企业紧跟市场步伐,基于自身优势,加大新设备投入和新产品研发力度,进一步扩大产业影响力和辐射效应,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钱三雄强调,项目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基础,各级党委政府要围绕产业发展导向,严把招商引资关,重点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全力主攻投入产出高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树立亩均税收导向,以“亩均论英雄”倒逼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效率。要积极探索新模式,鼓励工业地产发展,吸引社会资本、民间资金参与小微产业园区建设,为产业转型增添新动力。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全力帮办,以更多精力、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项目动工、投产、见效,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活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