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现场推进会召开

温建飞等参加

2018-08-27 11:03:3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编辑:沈彪

  8月24日,全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区领导温建飞、黄卫军等参加。

  今年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我区完善了《南浔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出台了《南浔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标准指导性意见》,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7月底,全区132个整治项目已全面开工,完成投资约5.8亿元,占全年投资总量的65.2%,综合排名列全市第二。

  在肯定前阶段取得的成绩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温建飞强调,要降成本、解问题、快推进、保目标,全力推进整治工作。要不折不扣贯彻好区委、区政府各项会议精神,降成本不降标准。要对标对表,坚定信心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对照标准抓整治、对照节点抓推进、对照问题抓攻坚、增强信心争先进,全面打好攻坚战。要全力以赴,落实拆、整、建、管各项举措。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堆积物、占道经营清理,停车场、雨污管网建设等,建立完善“路长制”、督查考核、门前三包、监控巡查、城警联动等长效管理机制。要合心合力,配强队伍。坚持“一把手”负责,班子成员分片包干,项目建设细化到天、落实到人。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石淙镇和双林镇的整治情况。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