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南浔区善琏镇人大创新开展 “精纯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

2018-08-31 15:52:00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南浔区善琏镇人大着眼于激发代表的“角色意识”,全力开展“精纯美”主题实践活动,使代表明确自身的任务和职责,主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帮解民需。

  一是本职工作求“精”。代表围绕“双岗建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积极做出优异成绩,湖笔行业的代表参与职工比武,选送“国之宝”品牌比赛,其他代表在交流代表履职中,围绕双岗建功积极在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

  二是代表履职求“纯”。反映有质量、顾大局的意见,建议开展我为善琏发展献一策活动,要求每位代表围绕湖笔小镇建设、4A级景区创建工作,摒弃个人和小集体利益,提一条有质量的意见建议。

  三是代表风采展示求“美”。努力在选民群众中展示代表的良好形象,要求代表积极参与所在单位的公益活动,乐于助人,做群众眼中的“好人”。每位代表结对一位贫困选民,帮助做一件好事,联络站组织代表集中开展做一次公益活动,在社会上展示人大代表的美好形象。南浔区善琏镇人大创新开展“精纯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