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开发区:“免费健康体检”提升流动人口健康获得感

2018-09-10 14:11:16 来源:南浔在线 作者: 编辑:沈彪

  服务下沉,满意提升。为关爱女性健康,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健康获得感。9月2日,开发区邀请南浔区中医院在李家河村开展了一场为已婚育龄妇女“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包括妇科病常规检查及查环查孕查病等项目,医务人员对他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体检,同时对她们进行了妇女保健、避孕节育、优生孕检等知识的宣传并接受现场各类健康问题的咨询。此外,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健康促进、优生优育、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宣传资料以及各种避孕药具。

  为让更多的已婚育龄妇女,尤其是李家河流动人口已婚育龄妇女真正享受到健康服务,开发区积极宣传,不断通过李家河健康促进线下阵地及“李家河健康苑”等线上平台宣传倡导健康体检相关知识,提高健康体检活动知晓率,外来已婚育妇女纷纷在平台留言咨询健康体检活动信息。活动当天,共有121位已婚育龄妇女参与体检,其中流动人口68人,流动人口健康意识进一步提升。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提高了流动人口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极大提升了流动人口健康获得感、满意感。今后,该活动内容也将成为李家河流动人口健康村的一项常规服务项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