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开发区:积极开展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助力“9.26世界避孕日”

2018-09-25 14:59:35 来源:南浔在线 作者: 编辑:沈彪

  为增强广大育龄群众的避孕意识,掌握科学的避孕方法,提高生殖健康水平,唤起全社会对这一国际性纪念日的关注。9月20日,开发区计生协联合区卫计局、区计生协、南浔镇人民政府、南浔镇计生协、南浔区度假区计生协、南浔区中医院在城南社区开展了以“高效避孕孕育健康”为主题的世界避孕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政策法规咨询、避孕节育服务及礼品发放点,通过口头宣传、咨询服务、发放宣传册等形式针对广大群众广泛开展避孕节育宣传服务,重点宣传了科学健康避孕、生殖与保健、孕前优生健康检测、如何生个好宝等知识、并向育龄群众派发避孕药具、知识手册、宣传折页等,同时,南浔中医院工作人员对部分有需要的备孕群众进行了心理辅导,并对育龄群众提出的有关于科学避孕及生孕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宣传手册1200多份,避孕套300多盒,印有计生宣传标语的围裙、袖套各400份,接受生孕健康知识咨询110多人次。此次宣传活动,给广大群众普及了正确的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提高了他们的生殖健康水平。

  此外,开发区以此次“世界避孕日”为契机,整合资源,积极组织辖区内基层计生协,立足本村实际,大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引导育龄人群尤其是年轻人提高避孕意识,为维护生殖健康和家庭安康保驾护航。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