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留住岁月时光,保持年轻健康”

——南浔镇开展女性更年期健康知识讲座

2018-10-31 10:13:21 来源:南浔在线 作者: 编辑:沈彪

  为了增强辖区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帮助妇女了解更年期、适应更年期,10月25日下午,南浔镇计生协联合南浔成校,举办了一场以“留住岁月时光,保持年轻健康”为主题的女性更年期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湖州市妇保院蔡晓凤医生前来授课。

 

  更年期是人体衰老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生理、心理都会发生明显变化,绝大部分的妇女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症状,影响个人健康和家庭生活质量,蔡老师根据更年期妇女保健的特点,运用形象的图片、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妇女生理结构、卵巢保养、常见的更年期症状及预防保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蔡老师还特别强调了主动参加妇科检查,关注自身健康的重要性,并从饮食搭配、心理调试、身体锻炼等方面进行了保健知识的指导。讲座结束后,蔡老师还一一解答了大家咨询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使女性朋友对更年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以科学、豁达的心态度过更年期,享受健康和谐生活提供了知识保障。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