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南浔旅游发展战略规划项目启动

2018-11-25 20:40:2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为一步精准谋划南浔旅游发展方向,不断提升南浔旅游国际知名度,11月22日,南浔旅游发展战略规划项目启动会议召开。副区长徐国华参加。

  近年来,我区把“旅游活区”作为南浔赶超发展的“四大战略”之一,加强古镇旅游建设力度,加快培育荻港水乡、浔练丝乡、花海蚕乡三个乡村旅游集聚区,不断完善旅游配套功能,丰富旅游产品内容,提升旅游行业品质,努力打造水乡田园型全域休闲旅居目的地。

  会议指出,启动南浔旅游发展战略规划项目,是为全区旅游规划在营销、定位、产品规划、产品管理和区域规划方面提供更好的方向。该项目实施周期为12周以上,分为实地考察和战略制定两个阶段,最终为南浔旅游量身定做出一份发展战略报告。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作为执行机构,负责招募国际一流的旅游专家来浔工作;区旅游局作为政府合作机构,与国际专家共同工作;同时,我区成立项目指导委员会,监督项目进展,进一步开拓视角、提高站位,以国际化、全域化为目标,助力南浔旅游迎来发展新机遇。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