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梅爱祥等参加

全区宪法知识讲座举行

2018-12-06 08:12:5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昨天,全区宪法知识讲座举行。华东政法大学宪法学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朱应平应邀来浔,为与会人员作“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的专题辅导报告。区领导梅爱祥、李雪华、陆龙根、单永杰等参加。

  讲座上,朱应平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宪法实施的新要求、宪法新修订的部分内容条款等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他的演讲内容语言生动、数据详实、案例真实、脉落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为我区进一步做好宪法学习宣传、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借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下一步,将自觉养成并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解决各类问题的能力,加速推进“法治南浔”建设进程,为我区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献计出力。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普法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各委室干部,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各镇(开发区)分管人大工作负责人、司法所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