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奋力冲刺全年红科学谋划明年思路

夏坚定在开发区练市镇调研时强调

2018-12-06 08:12:5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12月4日,区委书记夏坚定带队赴开发区、练市镇,调研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当前,各级各部门既要全力抓好岁末收尾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红”,又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全力争取良好开局,为南浔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提供强力支撑。

  在开发区、练市镇,夏坚定一行走访了浙江蓝光驱动科技有限公司、中氢新能技术(湖州)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行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法斯特电梯有限公司等地,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产业项目推进状况。

  每到一处,夏坚定都深入企业厂房、项目工地、研发场所,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发展需求,主动服务、问难帮困,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优质环境。调研中,夏坚定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对照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的要求,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充分肯定开发区、练市镇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后,夏坚定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之际,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至关重要,要站得高、看得远,充分考虑高铁、长三角一体化、沪湖廊道等重大战略机遇,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树立更高的奋斗目标,提前科学谋划布局,为实现赶超跨越打下扎实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夏坚定强调,开发区、练市镇要拉高标杆,始终保持必胜的发展信心、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大做优经济“蛋糕”,不断提升对全区经济建设的贡献度。要抢抓发展机遇,实施争先工程,在全市大格局中争当排头兵。要突出项目引推,实施一号工程,全力挖潜拓展平台空间。要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实施增收工程,把美丽乡村转化为美丽经济,在乡村旅游、特色农业发展中创出特色亮点。要争做优等生,实施美丽工程,努力践行“两山”理念,打好治水、治气等组合拳,持续优化人居环境。要办好头等事,实施民生工程,加快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事业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清廉工程,坚持严管加厚爱,锤炼干部能力水平,确保干净干事、永葆清廉。

  区领导金荷新、莫建华、朱伟、孙水根、吴林元分别参加。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