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全区已累计引进金融新业态企业33家

金融港加速新业态集聚

2018-12-06 08:18:4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12月4日,记者从区金融办获悉,随着基金投资、小额贷款等首批金融新业态企业进驻办公,南浔金融港已正式投入使用,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新业态集聚、优化金融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南浔金融港位于区金融发展大厦四楼和五楼,总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是我区发展金融产业的主阵地。去年,金融中心大厦交付使用后,我区加快启动首期办公用房的装修工程,并明确给予企业入驻租金补贴政策,提升对外招商形象。

  在加快平台建设的同时,区金融办、区城投集团进一步完善政策,强化指导服务,加快金融新业态机构落地,目前已有4家企业入驻办公,16家注册登记企业完成市、区两级认定。

  “这里的创业环境真不错,政府部门服务十分贴心,我们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市、区两级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日前,浙江有余投资有限公司成功进驻南浔金融港。该企业主要经营产业项目投资,从递交申请书到正式入驻营业,享受到了高效、优质、顺畅的服务。

  “南浔金融港坚持外部招引和本地培育相结合,打造成为绿色金融改革的大平台。”区金融办主任丁利民介绍,借助金融新业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招引培育的同时,我区强化对机构投资的指导服务,重点支持绿色发展,加强外来金融企业与本地企业的合作,推进全区企业转型升级,促进金融新业态与产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据悉,随着南浔金融港建成投用,投资环境持续优化,政策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吸引了一批新金融企业纷至沓来。今年以来,全区已累计引进金融新业态企业33家,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