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新闻

练市:企业列清单 我们来销号

2019-03-07 17:40:1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通讯员 沈佳 编辑:叶文龙

  “之前你们提出的关于施工电力不稳定问题已经解决好了,是否还有什么新问题需要我们帮忙?”练市镇经发办工作人员费华娟日前来到湖州高裕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的厂房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邓泽华面对面交流。

  据介绍,总投资11亿元的高裕家居记忆棉材料生产项目将在今年正式投产,但前段时间,项目施工时发现一款吊机的电压过低,经过仔细排查确认后,是电力不稳定导致的问题。练市镇经发办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帮忙联系了电力维修组,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

  邓泽华连连感叹:“镇上专门组织工作人员向我收集问题,我提了2个,没想到这么快都有了着落。”得益于当地诚挚的服务态度,项目始终有条不紊地按照预定计划加速推进。

  奔着困难去,件件有着落。练市镇在开展“三服务”过程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每名干部挂联5家企业的基础上,以“钉钉子”精神,建立追踪督办机制,企业反映的问题交办后,不定期开展回访,跟踪督查实行破难管理。“希望我们的服务能起到济困解危、雪中送炭的作用,让企业轻装上阵。”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涉及企业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时,必须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争分夺秒抓见效。

  前不久,南浔东晨电子商务经营部负责人徐慧在递交申请的当天,就拿到了全镇首张电商个体户营业执照。为加快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步伐,该镇还牢牢把握便民导向,通过业务窗口实时宣传引导和“上门跑腿”机制,让偏远的市场主体办事不出村,让年纪较大、文化程度较低的群众办事不出门,努力做到“当天事情当天解决”。

  此外,为了更好地把“三服务”工作做细做精,练市创新推行“1+N”服务体系,严格落实“一人通办”服务机制改革,在帮助梳理企业碰到困难的同时,做好精准破解专项服务,为项目顺利竣工投产保驾护航,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