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打造南浔精神文明靓丽风景

“青春志愿我先行·共倡文明新风尚”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共青团“三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9-03-07 17:40:1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昨天,“青春志愿我先行·共倡文明新风尚”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共青团“三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海宣布启动并讲话。

  据了解,“青春志愿我先行·共倡文明新风尚”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共青团“三服务”主题活动由区委宣传部联合团区委共同主办,通过组织动员全区广大志愿者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引领志愿服务进企业、访群众、下基层,以一流的服务标准、服务质量、服务效果,为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南浔品牌贡献志愿力量。

  近年来,全区志愿服务参与人数越来越多,服务范围越来越广,服务内容越来越丰富,“浔愿”志愿服务品牌正逐步成为南浔精神文明建设的亮丽风景和响亮品牌。下一步,要提高认识,努力把责任“担”起来,主动拿出热情、爱心和干劲,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要营造氛围,努力把精神“扬”起来,进一步在营造更浓氛围、融入社会生活、贴近百姓需求上下功夫,全力提升全区城乡文明程度。要真抓实干,努力把作用“活”起来,注重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让“浔愿”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做成顺民意、惠民生的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

  活动前,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启动仪式上,通报表扬了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发布了《共青团南浔区委关于助力南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五大主题行动》;对18支“浔愿·家园志愿”服务支队进行了授旗;志愿服务团队代表作了宣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