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企业年报工作稳步推进

2019-03-07 17:44:0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通讯员 温婕岚 编辑:叶文龙

  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多举并措,稳步推进企业年报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已完成各类市场主体年报7333户,其中企业904户、农民专业合全社16户、个体户电子化申报6413户。

  据悉,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于今年1月1日正式展开。在认真分析总结2017年度年报公示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区市场监管局于1月下旬开始利用宣传手册、手机短信、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督促市场主体积极履行年报义务。截至目前,该局已发送催报短信近4万余条,第一批次的短信通知已全部到位。同时,该局利用工作微信群,结合企业走访,无照整治,小餐饮整治等工作,将年报催报的信息转达给申报主体。

  在年报工作进行中,该局做好日常检查宣传结合,对于已停业的个体户,要求其及时办理注销登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