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开发区:开展“走出去,引进来”交流学习活动

2019-03-07 19:38:0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开发区 编辑:叶文龙

  为进一步加强卫健工作交流学习,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开发区卫健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春佳节刚过,南浔开发区卫健办工作人员在社发局朱丽娟副局长的带领下,来到江苏省吴江市七都镇卫健办交流学习,受到了该镇同仁们的热诚欢迎。

  双方围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双向服务管理工作、特殊困难家庭服务、卫生健康镇的创建以及协会专项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学习,七都镇卫健办主任就卫生健康镇的创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双方对卫健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大胆的探讨了新形势下卫健工作新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最后,在活泼热烈的氛围中,双方就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双向服务管理签订了协议。

  此次交流学习,大家一边学习一边思考,不仅拓宽了工作视野,学习了先进经验,还进一步转变了观念,找到了差距,对转型发展的卫健工作进一步坚定了信心。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