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助力老年人口 把健康带回家

2019-04-19 11:50:10 来源:南浔在线 作者: 编辑:沈彪

  切实让老年人享爱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和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及影响健康的主要危险因素,提高老年人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做到有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更好的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确保辖区内老年人人人享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阳光。从4月17日开始,开发区计生协联合新安村、南浔区中医院,开展为60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活动。工作人员形成“四位一体”服务小组,开发区计生协、村委、志愿者、医生,为此次健康体检做好服务。

  在开发区、村委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下,来体检的老年人依次排队,医生们逐个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按照预定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还耐心的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详细的讲解了慢性疾病预防相关知识。体检主要包括血压检测、血糖、血脂测定、B超、心电图、内科、外科、HIV、肾功能筛查等项目。经过开发区计生协、村委会与中医院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完成600名60岁以上老人的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为辖区老人的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保障。

  关爱老年人,从了解健康开始,体检中,大家的素质是一流的,服务是诚恳的,工作态度是踏实的,对检查的项目是认真负责的,为了保障我们辖区内老年人有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同志们不喊苦,不叫累,此情此景,大伯大婶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