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开发区:禁毒宣传进社区 人人参与齐禁毒

2019-06-27 15:21:32 来源:南浔在线 作者: 编辑:沈彪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毒品危害,6月25日下午,浙江南浔经济开发区计生协联合禁毒办在开发区江蒋漾公园开展了以“禁毒宣传进社区人人参与齐禁毒”为主题的禁毒知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以宣传海报、展板、分发宣传资料的形式直观的让居民了解毒品知识及危害,同时由禁毒办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讲述毒品对个人、家庭、带来的危害,引导居民要远离毒品,牢固树立抵制毒品的思想意识。

  此次活动,社区居民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表示一定要切实增强禁毒的责任意识,从自我做起,提高警惕,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禁毒行列中来,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营造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