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公告

2019年度南浔区夏秋季征兵公告

2019-07-31 08:51:06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2019年度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应尽的光荣义务,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县适龄青年要自发行动起来,积极踊参军报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现就征兵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2019年8月1日起区征兵体检站开检,9月上旬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新兵从征集地区起运的具体时间,与有关部队协商确定。

  二、征集对象和范围

  男兵征集对象以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和毕业生为主,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下同)毕业文化程度的青年为辅。

  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

  三、征集年龄条件

  男青年: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7至22周岁(1997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女青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

  四、征集条件

  政治条件,按照《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和有关规定执行。

  体格条件,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五、征集办法

  适龄青年应在本人户籍所在地应征,外省籍青年取得本省居住证3年以上的,可以在居住地应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在学校所在地应征,也可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应征。应征青年经政治考核、体检检查合格并符合其他征集条件的,由县征兵办公室批准入伍。批准时间统一为2019年9月1日,新兵的军龄一律从9月1日起算。

  报名网址:“全国征兵网”

  (http://www.gfbzb.gov.cn)。

  六、咨询途径

  电话:0572— 6228507

  依法服兵役是每名公民应尽的义务,欢迎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南浔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2019年7月31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