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市、区委全会精神

2019-08-14 08:23:59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李则名通讯员朱丹娜)区人大常委会日前召开专题读书会,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区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区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各项内容。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的发展定位,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如期实现“半年红”目标,赶超发展在克难攻坚中稳步前行。

  会议指出,区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我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面部署,对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强思想,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立足人大法定职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着力强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法治保障,注重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夯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民意基础,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要严明纪律强党建,抓紧抓实抓好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有力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实施。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