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夏坚定在带队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及职工权益保护工作时强调 确保各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2019-08-14 08:23:59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8月9日,区委书记夏坚定带队深入建筑工地、企业等地,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及职工权益保护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集中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和职工权益保护检查专项行动为载体,全面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监管和一线执法检查,着力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职工权益保障落实到位,确保全区各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区法院西侧,区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基地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中,目前多个主体建筑已现雏形。夏坚定来到项目现场,与项目业主单位、建设单位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安全管理情况。他要求,建设单位要加强工地安全生产管理,合理安排高温期间作息时间,做好工人生产生活保障,确保一线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

  位于开发区的浙江联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管状电机的制造企业,年生产能力超过50万台。夏坚定深入企业内部,踏勘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等地,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实地了解安全生产形势和职工队伍情况。他指出,安全是企业的最大效益,广大企业务必要强化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各项防范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他强调,职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广大企业要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落实高温劳动保护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职工身心健康,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在南浔镇养老服务中心,夏坚定走进传达室、厨房、食堂、宿舍等地,了解中心环境卫生,询问老人生活起居,检查消防责任制落实情况。他叮嘱中心负责人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日常巡查和动态管理,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抓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中心安全稳定运行。

  当天,夏坚定还来到南浔镇年丰路,检查住宅小区排水管网,督促责任单位做好中心城区防汛排涝工作。

  区领导王剑峰、吴冠宇参加。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