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第一次会议召开 温建飞等参加

2019-08-14 08:23:59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戴佩佩)8月9日,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区领导温建飞、杨长海、钱红梅等参加。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建飞指出,区委成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是区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部署,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区委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教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区全面贯彻落实,对我区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如何谋划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切实发挥好领导小组作用,温建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领会新时代教育改革工作新要求,小组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要把准政治方向,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要聚焦重点工作,紧扣教育现代化主题,以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为目标,以第二轮“美丽校园”四年行动计划为主抓手,全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快提升教育工作质量水平。要增强政治自觉,加强学习调研,强化工作责任,坚持凝心聚力,营造教育事业良好氛围,推进我区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研究讨论《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