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督查组来浔开展专项督查 李建平带队 夏坚定汇报 孙根祥等参加

2019-08-14 08:23:59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根据市委督查工作的总体安排,日前,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建平一行来浔,就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区委书记夏坚定作专题汇报。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潘宇文、王湘起、孙水根等参加。

  2014年以来,区委坚持从提高执政能力、发展民主政治、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力支持政协履职尽责,强化政协工作保障,有效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良好工作格局,全区人民政协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听取我区工作汇报后,李建平指出,近年来,南浔区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发挥了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积极性,为区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和条件。区政协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健全制度、高效履职、扎实工作,打造了南浔“政协365·请你来协商”“一村一社区一委员”等一批特色品牌,成绩值得肯定。

  李建平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强化一线意识,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进一步突出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区政协要有新作为,真正当好党委、政府的“人才库”和“智囊团”,全力助推南浔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夏坚定表示,下一步,区委将以此次市委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管全局的核心作用,不断加强区委对区政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优势,鼓励政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发展之力;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优势,支持区政协围绕全区发展重点问题开展调研监督;进一步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优势,用足用好政协丰富的人脉资源;进一步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优势,切实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汇聚全区上下共促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不断推动区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