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公告

四届区委第五轮村(社区) 延伸巡察公告

2019-08-21 08:47:59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经区委研究决定,对南浔经济开发区和各镇所辖32个村(社区)的党组织、村(居)民委员会、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及其成员开展延伸巡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9年8月至10月。

  二、巡察内容

  围绕省委巡视办《对村(社区)巡察重点监督内容》(参考清单),重点聚焦村级党组织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的问题;班子团结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以及村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村监委作用发挥、“三务”公开等支持和保障村民自治方面的问题;农村“三资”管理、惠民政策落实等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清廉乡村建设“六个一”标准执行情况以及村务卡制度落实情况;工程项目建设、基层“微腐败”“村霸”“蝇贪”等涉及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七多”问题清理整顿等区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三、巡察组及联系方式

  (一)区委第一巡察组:菱湖镇南浜村、费家埭村、勤俭村、菱湖水产村、六堡里村;和孚镇陶家墩村、云东村、双福桥村;千金镇里浩村;石淙镇镇西村。

  举报电话:13625728967

  举报邮箱:qwxcz1@nanxun.gov.cn

  (二)区委第二巡察组:练市镇蔡家桥村、大虹桥村、凌家堰村、花林村、万兴社区;双林镇显洪村、岂山圩村、西阳村、曹桥村、箍桶兜村;善琏镇夹塘村、蒙溪社区。

  举报电话:13625728637

  举报邮箱:qwxcz2@nanxun.gov.cn

  (三)区委第三巡察组:开发区李家河村、丁家港村、宝山村、南林社区;南浔镇辽里村、横街村、息塘村、计家兜村、杨华村;旧馆镇塘南村。

  举报电话:13625728327

  举报邮箱:qwxcz3@nanxun.gov.cn

  除以上举报方式外,同时在被巡察村(社区)设置举报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工作日8:30至12:00,14:00至17:30,巡察结束后上述举报反映方式将自行关闭。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其它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单位)办理。

  感谢社会各界对巡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向各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并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

  巡察工作监督电话:

  0572—3639126

  特此公告

  南浔区委巡察办

  2019年8月14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