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税务局:把政策送到每一家企业 精准服务发力智能制造

2019-08-26 08:39:00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王嘉斌通讯员余丽华斯扬)8月22日,在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根根不锈钢管在生产线上诞生。源于对科研创新的持续加码,目前久立特材已经形成了产品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投产、全球化采购销售、高品质售后服务的价值链,产业规模进入世界第一阵营。

  近年来,我区坚持向创新要动力,高质量培育创新主体,着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区税务局通过定向精准服务,进一步激发企业技术变革、质量变革、效益变革的热情,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我们和英国利兹大学签订了技术服务合同,将一部分项目委托境外研究团队负责研发,不但能享受境外研发费用优惠,还缓解了眼前技术发展的难题。”久立特材财务代表陆海勤说,多亏区税务局进户宣传辅导境外研发费用加计抵扣的优惠政策,给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经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测算,仅境外研发费用加计抵扣一项优惠,久立特材将直接减免100万元企业所得税。

  作为一家老牌高新技术企业,浙江正导电缆有限公司参与了多个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区税务局“小李工作室”近日对正导电缆开展税收专业辅导,细致讲解境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逐一分析企业涉外认证费用情况,引导企业规范运用国际税收协定,降低涉外业务税收成本。

  “‘智造’企业需要我们税收政策的助力,我们一定要用最快速度把政策送到每一家企业。”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通过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搭配定向精准服务的“N+1”套餐式服务模式,服务好有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激发企业科技创新动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