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菱湖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首届菱美食文化节举行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以实绩论英雄,拼搏实干促赶超”实施方案及平安建设等

2019-09-23 09:02:22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9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以实绩论英雄,拼搏实干促赶超”实施方案及2019年平安建设等工作。区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以“目标亮相、考核亮牌、奖惩亮剑”为载体的“以实绩论英雄,拼搏实干促赶超”活动是有效落实区委、区政府三年工作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是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战斗力的有效载体。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活动精神,突出抓好区委、区政府重大项目和镇(开发区)12项重点指标推进工作,激发全区上下实干担当、开拓进取,奋力推进南浔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实施。要突出目标导向、结果运用、实干担当,认真研究部署,细化实施措施,有效助推各项指标推进落实。要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工作要突出以“实绩论英雄,不鞭打快牛”的效果导向,旗帜鲜明把“指挥棒”亮出来、把“风向标”立起来,全面调动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平安南浔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分析研判了当前平安指数测评情况和总体形势。会议指出,今年,全区要在确保实现平安南浔“十五连冠”的基础上,冲刺全省首批星级平安金鼎县区单位。对照“加星晋位”的要求,下阶段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必须自我加压,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才能顺利实现“争创南浔十五连冠,誓夺二星平安金鼎”的目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咬定目标不动摇,勇于破难攻坚,奋力争先进位,确保实现加星晋位。要精准施策,做到狠抓重点不松懈,突出抓好六项工作,即确保不发生“一票否决”事项,不出现重大的扣分项,结构性指标扣分不新增,努力提升过程性指标排名,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知晓率,通过创新多出加分项。要明确职责,做到责任落实不放松。平安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既要落实属地责任,又要落实牵头部门责任,更加需要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会议还讨论了其它事项。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