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公告

关于“十一”黄金周期间 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2019-09-25 08:52:27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为了维持“十一”黄金周期间古镇景区正常交通秩序,确保居民和游客出行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泰安路(永安路路口)——南西街——便民路(群乐路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0月7日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22时。

  二、交通管制措施:管制时间内禁止机动车在交通管制路段通行,18时至22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请受交通管制措施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及早安排,选择合理的出行路线,并自觉遵守该路段的交通管制规定。

  特此公告!

  湖州南浔古镇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南浔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9月25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