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杨卫东在“乘势而上 赶超跨越 奋力夺取全年红”动员大会上强调 坚决竖起以实绩论英雄风向标 全力吹响夺取“全年红”冲锋号 温建飞主持并作会议小结 梅爱祥孙根祥等出席

2019-09-30 08:46:27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昨天下午,我区召开“乘势而上赶超跨越奋力夺取全年红”动员大会。区委书记杨卫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全会和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决竖起以实绩论英雄风向标,以昂扬斗志、精准举措、务实作风,全力吹响夺取“全年红”冲锋号,高质量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温建飞主持并作会议小结,梅爱祥、孙根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杨卫东指出,南浔要乘势而上、赶超跨越,必须认清新形势、扛起新使命。要把握三个“大势”:一是把握宏观经济的形势,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风险意识,不断增强工作的全局性、系统性、预见性;二是把握当前运行的态势,在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基础上,加压奋进、拼搏实干、创新破难;三是把握今后发展的趋势,把历史性机遇转化为生产力、竞争力、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扛起两大“使命”:一是扛起赶超发展的使命,以更实的举措厚植优势、凝聚人心,以更足的干劲比学比拼、勇争一流,努力实现弯道超越;二是扛起服务为民的使命,以农村全域土地整治和“低收入群众三年奔小康”为重要抓手,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杨卫东强调,南浔要乘势而上、赶超跨越,必须开启新征程、丰富新战术。要抓牢十项“重点”,在开放合作、平台拓展、项目引推、产业转型、企业培育、改革创新、生态治理、城市能级提升、全域整治、民生和谐上,下功夫、见真章。要倡导三种“打法”:一是牛刀工作法,集中优势力量,打闪电战、歼灭战,以雷霆万钧之力,夺取工作的全面胜利;二是“钉钉子”工作法,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一锤接着敲,持之以恒抓落实;三是统筹工作法,既总揽全局又协调各方,既掌握全面又抓住关键,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杨卫东强调,南浔要乘势而上、赶超跨越,必须体现新担当、展现新形象。要明确一个“导向”,坚持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在全区上下大力营造“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力求实干、务求实效、追求实绩的浓厚氛围。要保持四种“状态”:一是提高标杆,追求卓越;二是敢于担当,创新破难;三是团结协作,快乐工作;四是严明纪律,干净干事。

  温建飞强调,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提振信心抓落实,认真学习领会动员讲话精神,倍加珍惜昂扬向上的大好局面,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目标任务。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创新巧干抓落实,坚持扩投资增动能、稳企业保增长、挖潜力拓空间、优环境提品质、惠民生保平安。要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科学统筹抓落实,全力做好风险防范、资金平衡、机制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开发区)、度假区设分会场。会上,各镇(开发区)负责人围绕三年强镇(区)计划,区委组织部、区发改经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负责人围绕人才招引、工业强区、乡村振兴、招商选资工作作表态发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