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讴歌丰功伟绩 凝聚强大合力 我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 杨卫东致辞 梅爱祥孙根祥等出席

2019-09-30 08:46:00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昨晚,“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南浔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区委书记杨卫东致辞,梅爱祥、孙根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杨卫东在致辞中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浔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壮丽七十年,我们见证了历史。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项又一项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谱写了一曲又一曲自强不息的奋斗凯歌,中华民族也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战略全局,把握发展大势,以坚定的信心和非凡的勇气,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奋斗,进行了新的伟大斗争实践,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新局面。

  杨卫东说,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也是南浔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创业史,一代代勤劳朴实的南浔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踏踏实实干事业,经济社会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发展。特别是2003年,南浔正式建区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指引,深入实施“生态立区、工业强区、城市兴区、旅游活区”四大战略,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社会事业稳步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着全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倾注着广大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杨卫东说,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南浔赶超跨越的承上启下之年。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全区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全力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南浔应有的贡献。

  晚会通过红歌、童谣、船拳、村歌、舞蹈、戏曲、大合唱等精彩演出,生动展现了南浔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讴歌伟大祖国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增强爱国敬业的行动自觉,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