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国旗仪式举行 激发爱国热情 厚植家国情怀 杨卫东带队 温建飞主持 梅爱祥孙根祥等参加

2019-10-09 08:50:13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李则名)10月1日上午9时,我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国旗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杨卫东带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温建飞主持升国旗仪式,梅爱祥、孙根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上午9时08分,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区行政中心广场上响起,大家高唱国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满怀敬意的注目中冉冉升起,成为浔溪大地上最美的风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南浔赶超跨越承上启下之年。过去的三个季度,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一五一十”工作部署,迎难而上、锐意创新,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阶段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全年红”的关键期,我区将牢记使命、盯紧目标,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干劲,敢为人先的闯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奋力赶超,追求卓越,为高质量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凝聚奋斗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南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南太湖产业集聚区南浔分区管委会主任,区政协秘书长,各镇(开发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区级各部门班子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干警代表,民兵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升国旗仪式。

  仪式结束后,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