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开发区举行三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4个现场10个产业项目同步开工 杨卫东温建飞梅爱祥孙根祥分别宣布项目开工

2019-10-09 08:50:13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在开发区洋南区块四个项目建设现场,日前同步举行重点项目开工仪式。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是我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发出了“全面冲刺四季度、奋力夺取全年红”的动员令。

  区委书记杨卫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温建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爱祥,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分别在四个现场宣布项目开工。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及区级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

  据悉,开发区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45.5亿元,涉及物联网、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家居、航天航空、搪瓷日用品等领域,其中不乏沪苏项目,是我区实施融沪接苏战略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

  浙江瑞尔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该项目由上海瑞邦集团投资。“从考察到投资,我们得到了南浔区和开发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倍感家的温暖。”该公司总经理蒋强强说,南浔即将进入高铁时代,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南浔新项目将打造一流标杆,作为集团辐射周边、面向全国发展的重要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8个项目于9月20日刚拿地,刷新了开工建设速度。“这主要归功于区级部门联合办公,为各项手续审批开通快车道,项目拿地到开工,仅用了10天时间。”开发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开发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个项目组建一个服务班子,坚持“服务无时不在、关心无微不至、平时无事不扰”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良好的发展环境,为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据了解,近年来,开发区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开发区”奋斗目标,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促进转型升级、推动赶超跨越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今年成效尤为明显,目前开发区已新签约24个亿元以上项目。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5亿元以上项目4个。此次新开工的10个项目投资大、结构优、前景好,将进一步增强开发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为全区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