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打造南浔区副中心 ——访菱湖镇党委书记王培华

2019-10-14 08:45:45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记者李则名

  “对党忠诚、为民尽责,这8个字是我入党时的初心,从未改变。”菱湖镇党委书记王培华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初心的形成也许很简单,但是完成它却是一个很艰苦、很漫长的过程,只有时刻把“人民”二字镌刻在灵魂深处,在全心全意为民奉献中淬炼初心,才能真正成为百姓心中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梦想如长风,鼓起船帆;目标如灯塔,引领征程。2016年9月,46岁的王培华调任菱湖镇担任“一把手”,心中便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让菱湖变得更美、更富。回顾这几年菱湖镇的发展历程,产业发展稳中有增,农业基础不断夯实、城镇形象持续提升、环境整治亮点频出。去年,菱湖镇实现了全年财政总收入4.07亿元,同比增长35.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98亿元,同比增长19.0%,其中工业性投资4.16亿元,同比增长119.5%。

  当前,菱湖镇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王培华表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举措,自己一定会做好表率,带领全镇党员干部,深入把握初心和使命的深层内蕴,夯实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思想基础,努力强化热爱之心、坚定信心、强大决心、不变恒心。

  “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王培华认为,菱湖是一片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土地,是一片活力四射、孕育奇迹的土地,更是一片充满希望、成就梦想的土地,担负好建设菱湖的使命,需要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水平都有与时俱进的大提升。接下来,将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搞短期行为,不做表面文章,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地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兑现好对群众的庄严承诺。

  “我们有信心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智慧渔业、城镇建设、平台拓展上实现新的突破。”王培华表示,这些年,菱湖镇始终在结构调整中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提质增效中突出城乡建设统筹科学规划,并且拥有一支敢打敢拼、真抓实干的党员干部队伍。下一步,将继续狠抓工业经济,在增速换挡中推进经济加快发展,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速优化镇区布局,打好环境整治系列组合拳,为城乡百姓谋幸福,全力打造南浔区副中心。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