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区召开镇(开发区)工作例会 杨卫东讲话 梅爱祥孙根祥等出席

2019-10-14 08:45:45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昨天上午,区委、区政府召开镇(开发区)工作例会。区委书记杨卫东讲话,梅爱祥、孙根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剑峰主持会议,各镇(开发区)班子成员和区级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9月以来,我区启动实施强镇(开发区)三年行动计划,以项目签约、开工入库、竣工投产、财政收入等12项重点工作为主抓手,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为大力倡导“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从本月起,区委、区政府计划每月召开一次镇(开发区)工作例会,定期商讨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推动各镇(开发区)加快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第一次工作例会上,各镇(开发区)围绕“实绩论英雄”指标体系,分别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有关区领导结合分管领域,总结分析前阶段工作,对照目标任务,提出下阶段工作建议。

  杨卫东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探讨,给出具体解决方案。讲话中,杨卫东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工作,并对“三大行业”税源、项目“双进”等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工作制度。

  杨卫东指出,每月召开一次镇(开发区)工作例会,是区委、区政府倡导以“以实绩论英雄”鲜明导向的一个具体载体和抓手,是大家交流工作、解决问题、展示成绩的平台。各镇(开发区)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通过例会定期会商,相互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办法,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增强信心、提振士气,把各自的工作做得更好。

  就如何当好镇(开发区)党委书记,杨卫东强调,要突出抓好“三关”。一是关键的“事”,要围绕中心大局,结合各自发展实际,进一步找准发力点,谋准谋实重点工作,勇于创新、大胆改革,谱写高质量赶超发展崭新篇章。二是关键的“人”,要统一各条战线,当好机关、村、企业等集体的“领头雁”,在工作实践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永葆为民情怀,带好干部队伍,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三是关键的“点”,要真正增强看家本领,全面提升动员干部群众、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算好政治账、经济账、长远账,为加快推进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