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

2019-10-16 09:05:36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本报讯(记者车海芬)10月14日下午,全区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点要素重点问题推进工作第一次例会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温建飞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的发展定位,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奋战“开门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剑峰,副区长沈培明参加。

  温建飞强调,要始终牢牢把项目装在心中、抓在手里。把“1+5”项目作为抓经济工作的“牛鼻子”,抓紧抓细抓出实效;全面梳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各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项目推进;围绕项目开工入库、达产升规,科学招、加速建、严格控,坚持绩效导向抓项目见效;围绕“全年红”“开门红”,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今年项目建设收官扫尾,一手抓明年项目谋划储备。要始终牢牢把土地装在心里、抓在手里。牢固树立“土地比黄金更珍贵”的理念,让节约集约用地理念入脑入心;“节地、抢地、造地、补地”并举,按照供地机制,从严从简开展项目审查,快而又快、好而又好推进全域土地整治,抓好土地要素保障;持续强化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措施,全面加强土地管理和调控工作。要始终牢牢把资金装在心中抓在手里。加快沟通对接,积极向上争取,落实解决方案;大胆创新,加快国企改革,推进与央企、市外国企的合作,积极做大做强主业,努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更多突破;依法依规想尽一切办法挖掘新的税源,冲刺“全年红”、确保“开门红”。

  会上,各镇(开发区)、区级有关部门及有关国有企业作汇报交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