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坚守为民初心 勇担职责使命 ——访石淙镇党委书记姚国祥

2019-10-18 09:37:44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通讯员陆志鹏

  近年来,石淙镇顺利通过国家卫生镇省级验收,获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入选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名单,新墙莫线石淙段成功创建省级精品示范道路。石淙村荣获“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入选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名单。石淙镇党委书记姚国祥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自己的奋斗目标,为石淙的老百姓做点实事,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全面提升,让石淙的老百姓感受到发展成效、享受到发展成果。

  石淙镇是我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力助推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是石淙的首要目标。姚国祥介绍,下一步将全面对标区委“一五一十”工作部署,主动把石淙的建设发展摆进全区的发展大局中谋划实现,通过大力实施“产业层次大提升、城乡环境大提优、生态农业大提效、全域旅游大提质”四大重点工程,全面打造“生态农业小镇、清丽宜居小镇、民俗文化小镇、旅游风情小镇”,在全力推进具体工作中体现出石淙小镇的大作为、大担当,全力以赴把石淙建设成湖州乡村振兴样板镇。

  “快速推动石淙发展,需要把我们的干部队伍建设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铁军队伍。”姚国祥承诺,将以目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干部队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整体素质、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体干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石淙全面打造乡村振兴样板镇贡献更大力量。

  “针对个别问题进行整改,是短效性的治标,只有通过建章立制实现长效化管理,才是真正的治本。”姚国祥表示,在主题教育开始之初,就确立了“抓常、抓细、抓长”的思路,坚决杜绝教育、工作“两张皮”现象,注重总结提炼好做法,整合吸收到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在石淙落地生根。

  打铁还需自身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关键之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姚国祥表示,将积极践行主题教育的要求目标,把责任摆进去,对照工作使命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