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马晓晖在我区调研时强调 以“三走进”深化“三服务” 确保实现“全年红” 项乐民温建飞等参加

2019-10-18 09:37:00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本报讯(记者崔松云赵伟阳)“企业生产经营形势如何?”“怎么突破发展关键环节?有没有什么困难?”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0月16日,市委书记马晓晖来浔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走进车间,着重了解企业所思所需所盼,听取意见建议,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作用,确保实现“全年红”。

  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收获机械、耕整机械、牧草机械和渔业机械,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农机装备上市企业;浙江彩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加工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化纤原料、面料、无缝内衣专业生产厂家,自2015年启动上市工作,于今年6月完成股改。马晓晖先后来到两家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他为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企业呈现发展速度快、经营效益好的态势点赞,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创新破难,不断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在企业管理理念、市场开拓、人才引进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企业品牌,争做行业“隐形冠军”。同时,要更加重视人才培养引进,着力打造善经营、懂管理的人才团队,为实现企业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

  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整机电梯品牌在生产规模、年销售额、电梯市场占有量等方面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2018年实现产值10.38亿元,税收1.05亿元;浙江富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不锈钢制品轧制、工业用标准件圆钢、高合金特殊钢棒材等特钢领域的现代金属制造业企业,2018年实现利税2.23亿元。在实地走访两家企业后,马晓晖对企业坚守实业、专注主业的发展理念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继续稳中求进,突出制造业主业,强化科技创新理念,持续推进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做强做优主导产业,赢得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调研中,马晓晖强调,当前,已经进入四季度,全市上下要进一步保持定力、增强信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咬定“主要指标增幅保五争三拼第一、重要指标增幅保三争二拼第一”的目标,坚持以“三走进”深化“三服务”,送服务上门、送政策入企,聚焦发现问题、破解难题,脚踏实地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实现“全年红”,向全市人民交出一张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满意答卷。

  副市长项乐民,区领导温建飞、沈培明参加调研。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