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杨卫东讲话 温建飞孙根祥等出席

2019-10-18 09:37:44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10月16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区委书记杨卫东主持并讲话,温建飞、孙根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狠抓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社会秩序持续向好,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会上,区委政法委汇报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有关区领导作点评,并对下阶段重点任务作具体部署。

  在充分肯定前阶段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后,杨卫东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部署推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将“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作为专项整治内容,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杨卫东强调,要精准具体,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抓推进。各镇(开发区)、区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标准,认真自查自纠,全力查补短板,按照前期督导交办的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聚焦重点问题整改、重点线索核查、重点案件办理、重点行业整治、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加大工作力度,集中攻坚克难,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杨卫东强调,要全力以赴,以更严的责任落实抓推进。要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区扫黑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督查督办;政法机关要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纪检监察、组织等重点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责,一查到底,及时处理问题人员;交通、住建、市场监管等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大力开展行业专项整治和线索排摸、移送,提升打击质效;其它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的强大合力。要重视并不断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开展常态化监管,切实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