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杨卫东赴开发区上专题党课及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奋力推动高质量加快赶超发展

2019-10-21 09:04:40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10月18日,区委书记杨卫东赴开发区,给机关和行政村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加伟,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委书记陈纯志等参加。

  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杨卫东结合前阶段学习教育体悟,从“来时的路”“当前开发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要求”三方面内容,与开发区党员干部做了深入交流。

  杨卫东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感悟初心、永葆忠诚,就要重温革命历程、牢记党的历史,自觉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革命精神继承好,以实际行动永葆一心向党的赤胆忠诚。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加快练就过硬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克难攻坚、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手中各项任务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杨卫东指出,近年来,开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但对照新时代要求,仍存在不少差距与不足,要认真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不断增强加快发展的强烈意识,着力强化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弘扬担当克难奋进的斗争精神。具体要做好四个方面:一要强化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项目上、数字上,奋力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加快赶超发展;二要深入学习、认真钻研经济工作,找准开发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成为抓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切实增强为民情怀,了解群众、相信群众,始终站稳群众立场,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干实事;四要切实严于律己、谨慎用权,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党课最后,杨卫东与广大党员干部分享三句诗句:一是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二是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三是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党课结束后,杨卫东还来到丁家港村、南星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等地,并与开发区班子成员面对面座谈,详细听取开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开发区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干部士气,形成了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浓厚氛围,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以此为契机,认认真真抓好学习,从源头上学、从根本上悟,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奋力实现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的宏伟目标,为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