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自然资源部领导来浔 调研综合测绘改革工作

2019-10-21 09:04:40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通讯员费腾辉)10月16日,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库热西·买合苏提带队来浔调研综合测绘改革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黄志平,国家自然资源督察上海局局长韩海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区领导杨卫东、王剑峰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去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全面加快推进综合测绘改革试点,从建设项目前期到竣工阶段的各个环节,实行全流程“一站式”测绘服务。综合测绘实施前,一个常规工业项目需要15至30个工作日,房地产项目需要30至60个工作日。综合测绘实施后,工业项目压缩到5个工作日,房地产项目压缩到15个工作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心城区德信春风里小区,实地考察综合测绘改革试点项目,与基层干部深入交谈,认真听取调查摸底、政策制定、实施推进、创新做法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具体实践成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综合测绘改革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要求南浔区进一步完善多部门联动机制,强化市场准入和信用体系建设,加大全过程监管和检查力度,确保综合测绘改革取得更大成果。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服务导向,继续创新创优,用新技术、新思维服务工程建设项目,推动综合测绘成果共享共用。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