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第十六届中国旅游发展·北京 对话·南浔古镇论坛在浔开幕

2019-10-21 09:04:40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本报讯(记者李则名)10月19日,第十六届中国旅游发展·北京对话·南浔古镇论坛在浔开幕。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教授计金标,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武,北京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二级巡视员傅彦泽,副市长许继清,区委书记杨卫东等致辞。梅爱祥、孙根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海主持。

  南浔名人辈出、底蕴深厚、经济繁荣、旅游资源丰富,是湖州旅游发展的一张“金名片”。近年来,南浔文化旅游工作持续向好发展,全区上下正紧紧围绕“旅游活区”战略部署,着力发展“古镇+工业”“古镇+农业”“古镇+文化”的新模式,力争培育一批与古镇有关联的工业旅游商品,打造一批与古镇互补互促的特色景区,创新一批与古镇相融相生的文化业态,努力打造成全国有影响力的古镇集群IP。

  论坛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和南浔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文化和旅游产学研基地”揭牌。主旨演讲通过国际化视野,专业地分析旅游产业发展,从不同角度为文旅融合出谋划策。

  本届论坛为期3天,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专家、企业领袖、文化学者及媒体代表等参加。为探讨古镇旅游发展的新方向,本次论坛分别以“古镇旅游差异化发展与可持续管理”“古镇遗产活化与社区发展”“古镇夜间经济”等为主题开展圆桌会议,共同探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相关前沿问题,促进文旅结合与业态创新,共谋古镇发展新思路,共创旅游发展新格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