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孙根祥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 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2019-10-21 09:04:40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本报讯(记者戴佩佩)10月1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根祥赴石淙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孙根祥先后来到石淙村、镇西村、花园湾村,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和村两委班子以及党员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孙根祥指出,石淙镇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高站位谋划部署,高质量开展落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在落实领导责任、抓好典型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督促指导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应有实效。

  孙根祥强调,要学深悟透新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保持战斗新姿态,把自身职责融入全镇发展大局,谦而有礼地干、只争朝夕地干、争创一流地干、心无旁骛地干、创新破难地干、廉洁奉公地干,切实发挥潜能、快乐工作,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力行务实新作风,结合“千名干部联千组”,认真开展好“百名干部破百难”等活动,持续走村入户,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检视问题新深度,严格落实“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找差距,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整改落实见成效。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