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古镇“虾客大会”点亮外滩之窗

2019-10-21 09:02:26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本报讯(记者戴佩佩)南浔古镇首届小龙虾精酿啤酒节日前强势登陆上海地标媒体外滩之窗。当晚,在一排高耸入云的建筑群中,远远就能看到“南浔古镇虾客大会”等醒目的字句屹立在139米高、43米宽的大屏上,与浦江两岸璀璨夜色交相辉映,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外滩之窗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花旗大厦西立面、东方明珠西侧,是上海外滩地标性户外LED大屏。该LED屏以水乡背景中一只红色小龙虾为底,交替变化“南浔小龙虾精酿啤酒节、时间2019.10.1—11.15”等不同的字样,充满现代感。

  据南浔古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举办的南浔古镇首届小龙虾精酿啤酒节,主题为“虾客大会”,植入“侠客”理念,围绕虾客大赛、寰球龙虾、民谣原创三大单元,营造出在浔可尝遍天下虾和酒的“虾客满门”氛围,时间自10月1日起一直持续至11月15日。期间,来自全国的48支厨师队伍将齐聚古镇,以小龙虾为主题,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烹饪比赛。

  接轨上海,对南浔来说早已不陌生。百年多前,一条大运河把南浔和上海联系在了一起,成就了曾经的辉煌。南浔地处长三角正中心,未来高铁20分钟直达上海,区位交通、投资环境、政务服务等综合优势令投资者瞩目。在旅游业发展方面,南浔以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为发展导向,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南浔古镇为核心,加快丝绸小镇、湖笔小镇和盆景小镇建设,进一步整合全区旅游资源。同时运用“水乡+漫游”“文化+品牌”“小镇+度假”等发展模式,我区加快开发面向上海市场的观光旅游、度假养老、生态农业旅游等项目,开通沪浔“旅游直通车”,深度接轨上海旅游市场,充分融合上海文化元素,全力打造上海“后花园”的旅居目的地。

  “龙虾节亮灯上海,为的是吸引长三角各地游客来浔旅游,这意味着南浔旅游接轨上海迈出了崭新一步。”该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沪苏湖高铁通车后,南浔将和上海处在一个触手可及的朋友圈,南浔古镇将通过“旅游+文化”“旅游+古镇”“旅游+工贸”等形式,为上海市民量身定制丰富的精品旅游景点和旅游线路,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