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浔调研 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陶时梅陈宁带队 徐仲仪杨卫东余加伟温建飞等参加

2019-11-08 09:27:00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11月6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时梅、副组长陈宁带队来到我区,专题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区委书记杨卫东,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加伟,区领导温建飞、范海鸣、吴冠宇等参加。

  陶时梅一行来到双林镇板桥社区、南浔镇杨华村,调研后进村(社)整转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实地查看社区服务阵地、小微企业园建设,并与镇、村(社)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了解有关特色亮点工作。

  在听取全区、双林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后,陶时梅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主题教育抓得准、抓得实,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抓住了难点、亮点、特点,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南浔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抓好成果巩固阶段工作,不断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陶时梅强调,在下阶段主题教育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南浔落地落实。要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结合南浔实际,为改善发展环境多做解难题的工作,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真实成效。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找准思想问题、作风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梳理建立立行立改清单、攻坚克难清单、长效机制清单,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要坚持讲实话、办实事,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让难事变得不难、小事变得不小,把好事办得更好,还要注重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成果的巩固和转化,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