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区参加长三角一体化国际 绿色科学和技术融合论坛 温建飞出席

2019-11-08 09:27:00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李则名)11月6日,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配套活动,由上海市虹口区和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主办的“绿色技术智慧城市长三角一体化”国际绿色科学和技术融合论坛,在上海举行。

  长三角城市代表、国家部委、科研机构、联合国机构、国际机构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专家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我区作为支持单位参加本次论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温建飞出席会议。

  温建飞对“融沪接苏协同发展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南浔协同区”进行介绍,从过去的南浔、现在的南浔和将来的南浔三个篇章分别讲述了南浔过去的丰厚底蕴,现在的蓬勃发展和将来的广阔前景,热忱欢迎各界友人来浔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会上,区政府与虹口区、苏州市高新区、南京市江东商贸区、湖州市吴兴区、安徽省淮南市经济开发区代表共同签署了“长三角一体化倡议”。

  此次进博会,我区组织59家浔企聚焦重点产业,对接参会客商,努力把客商资源转化为招商资源,促进全区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上届进博会相比,本届进博会首次增设的4000平方米“非物质文化遗产暨中华老字号”展区,在世界各国商品进入中国的同时,也为中国文化走出去提供难得的机会,成为此次进博会上的一大亮点。作为国家级“非遗”项目,善琏湖笔制作技艺在本次展会上亮相,成为南浔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